盛安德科技为中国带来Intershop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2013.1.30)

北京和德国耶拿2013年1月30日 -- Intershop 今天宣布携手领先敏捷应用开发外包供应商盛安德科技 (Shinetech Software, Inc.),为中国零售市场带来领先的电子商务多平台。研究显示,中国的网上购物预计将实现爆炸式增长,盛安德科技现可为这些零售商提供敏捷电子商务平台,该平台非常强大,足以为到2015年每年预计新增的首次在网上购物的3000万中国消费者提供服务。

高德纳咨询公司 (Gartner) 将盛安德科技评为“2012年中国最酷供应商” (2012 Cool Vendors in China),看重的是其通过经验异常丰富的专业人士(为一整套技术和解决方案平台提供支持)为中国企业带来的好处。该报告还突出介绍了盛安德独特的服务保证,使得与盛安德携手建造迁移研发工厂成为 Intershop 的明智之选。

Intershop 理事会成员兼发言人 Jochen Moll 表示:“鉴于中国是一个令人感兴趣的庞大市场,Intershop 需要一个拥有专长和经验的合作伙伴,共同提供我们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并基于我们的产品开发独特的产品组合,为中国市场提供服务。随着我们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拓展,盛安德科技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盛安德科技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说:“我们的新合作关系打开了中国电子商务实现惊人增长的大门,从而通过结合盛安德的定制化产品开发和整合劳动力与 Intershop 的强大平台实现强劲的规模经济。盛安德西欧总监 Armin Roth 将领导我们的团队在上海建造 Intershop 迁移研发工厂,为中国各地零售商的需求提供支持。”

盛安德科技总裁兼总经理 Jerry Zhang 则说:“我们作为 Intershop 开展国内外迁移项目的中国首选代理机构的战略计划不仅仅是看到了目标市场的潜力。通过在该计划中与 Intershop 整合我们自己的当地人才,我们将为持续的利润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盛安德科技简介

盛安德科技是通过中国具有成本优势的高技能运营中心提供应用开发外包、测试、系统整合和解决方案交付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过去10年来,盛安德在金融、制造、医疗、电信、媒体、软件、政府、能源、教育、电子商务和在线游戏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在多个技术方面的经验让其能够成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确保项目成功执行。盛安德还是公认的敏捷 (Agile) 开发(利用 Scrum 和 XP 专长)领导厂商。盛安德结合了最高素质的人才和项目管理能力以及客户期待从全球服务供应商获得的便利和客户服务。

Intershop 简介

Intershop Communications AG(1992年在德国成立;主板市场:ISH2)是领先的全方位先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为网络销售提供高性能套装软件,并通过其姊妹公司 SoQuero 和 TheBakery 为订单、供应商、产品和渠道管理提供包括全方位在线营销咨询和交易平台在内的所有必要服务。Intershop 还是一家业务流程外包供应商,涉及在线零售的所有方面,包括履行。全球500多家企业客户(包括惠普 (HP)、宝马 (BMW)、德国联邦电信局 (Deutsche Telekom) 和 Mexx)运行 Intershop 的解决方案。Intershop 总部位于德国耶拿,在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设有办事处。

联系人信息:

盛安德科技
John Vanderpool
电邮:john.vanderpool@Shinetechchina.com
电话:+1-781-718-5080
Intershop Communications AG
Danielle Cook/Natalie Sutton
电邮:Intershop@proudpr.com
电话:+44-(0)-7768-026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