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科技扩大美国业务,开设波士顿办事处

2015年3月31日,盛安德波士顿办事处正式开始运营,并将为北美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支持。

早在2011年,盛安德在纽约建立了盛安德美国子公司,发展当地业务。几年来,其在美国地区的营业额持续增长,并与众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5年,盛安德计划将公司扩大至西海岸,波士顿则是盛安德在全球布局中的第八个落地城市。公司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聘请当地的专业人员承担销售、市场、项目方面的管理工作。

“盛安德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为客户带来最大业务价值的服务,北美团队的扩充无疑会促进我们达到这一目标。”John Vanderpool, 盛安德负责全球运营的高级副总裁说:“盛安德波士顿办事处的成立使我们在这个方向前进了令人兴奋的一步”。

盛安德正在和来自25个国家的150多名客户合作,其中不乏财富100强公司。近日,公司发布了一个全新的英文站:www.shinetechchina.com,新网站增强了用户体验,使客户能够更快捷的了解盛安德的服务和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