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软件公司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发布的”2013明日之星”名单(2013.5.7)

盛安德在业务持续增长,客户评价及公司领导力上获得高分评价。

201357日北京,纽约和伦敦-盛安德科技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坚持采用敏捷开发模式的软件外包公司,今天宣布,我们入选由国际外包专业协会 ® (IAOP®)发布的“2013明日之星”名单。

“荣幸跻身于世界领先的外包服务提供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说道:“从盛安德创始至今,我们一直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公司的重点工作。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水平的服务,是基于公司业务的不断增长和我们拥有成熟的专业技术团队。”

“由于服务外包产业的不断成熟和发展,申请人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IAOP协会评委小组主席Jag Dalal 说道:“入选“2013明日之星”名单,对于一个外包企业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和荣誉,特别是在如此竞争激烈的条件下。”

“2013年开始全球经济平稳增长的大环境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外包合作伙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IAOP主席Michael Corbett 说道:“全球外包百强名单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选择自己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成为自身行业的领袖。”

关于IAOP

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 ®)是全球性的、制定标准的组织和外包行业的倡导者。拥有超过12万会员和遍布全球各地的子公司,IAOP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其外包的成功率,提高他们的外包投资回报率,并扩大其业务外包的机会。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评选全球最佳外包服务提供商和顾问已经进入第八个年头。要了解更多
信息,请访问http://www.iaop.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