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敏捷用户群”成功举办!(2011.5.31)

5月28日,由outsofting主办的“2011敏捷用户群”活动在北京京仪酒店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各行各业的敏捷爱好者近100人参加。

来自百度,汤森路透,电力科学院,盛安德等企业的敏捷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与会者分享了自己的敏捷实践经验。

活动花絮分享:

来自盛安德的王德水和大家分享他的project story:我们如何成为一个自组织的团队

大家针对感兴趣的话题正在热烈讨论

关于敏捷用户群

敏捷用户群(Agile User Group)用户群是由敏捷开发爱好者、实践者共同发起和组织,是一个非商业性质的活动,每年都会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办活动。旨在帮助广大敏捷开发爱好者、实践者提供和创建一个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是一个定期的、开放的线下交流活动。

关于盛安德

盛安德是一家集信息咨询,软件定制和开发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比利时等欧美国家以及国内市场。发展至今,盛安德已经和国内外300多个客户取得长期合作,涵盖了物流,金融,银行到制造,教育,医疗,核能,汽车,保险等领域。

盛安德从2006年开始接触敏捷开发,并在项目中逐步推广。同时,敏捷核心思想(自我管理)作为一种更具普遍性的理念被渗透到公司所有员工的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