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跻身美国《Inc.》杂志2013年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2013.08.21)

2013年8月21日,领先的敏捷应用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盛安德科技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荣登美国《Inc.》杂志“2013年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跻身全美优秀创业型企业的行列。

美国《Inc.》杂志权威评选

《Inc.》杂志是目前美国唯一一份以发展中的私营企业管理层为关注点的主流商业报刊,《Inc.》不仅为当今的企业创新提供实际解决方案,还为企业管理层,财务、营销、销售及科技部门提供实践工具及市场发展策略。《Inc.》旨在评出全美发展速度最快的企业,它们是全美先锋企业的代表。

2013年《Inc.》5000强依据候选公司从2009年至2012年的收入增长率统计得出,完整结果可查看:www.inc.com/inc5000/list。今年同期获此殊荣的公司包括 LivingSocial、Otterbox 和 Lifelock,而往年则不乏微软、Zappos,Pandora和甲骨文(Oracle)等全球著名企业。

入选的公司必须在2009年3月31日之前成立并产生收入,且2012年的收入不得低于200万美元。此外,参选企业必须是总部设在美国、以营利为目的的独立企业,而非其他公司的子公司或部门,时间以2012年12月31日之前为基准。2009年收入不得低于10万美元,2012年则不得低于200万美元。

盛安德三年内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8%

2009年至2012年,盛安德在这三年内取得了销售收入148%的快速增长,位居 IT 服务业全美排名第2436位,详情:http://www.inc.com/profile/shinetech-software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表示:“我们很荣幸被列入今年的《Inc.》5000强。随着公司国内外业务的不断扩大,我们始终坚守着最初的承诺,在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同时,不断地完善自身的技术专长。自十多年前创立以来,以合作方式为主、以结果为导向的经营策略一直推动着我们不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