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workx与盛安德共同合作启动新一代预测解决方案

近日,盛安德与Fourworkx达成合作,携手开发一套全新的高效数据管理系统。Fourworkx是一家来自荷兰的基于云的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要打造的这套系统可用于各种规模的客服中心。相对于旧的系统,新的软件将升级为一个基于云的跨职能系统,为客户服务业提供包括工作量与人员编制在内的精确预测。

盛安德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说:“为客户开发一套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这是Fourworkx长久以来的愿景。为了制定这套系统的规划、研发解决方案,Fourworkx找到了盛安德寻求合作。合作启动后,为了发布1.2新版本,Fourworkx与盛安德团队并肩作战,当前进展十分顺利。因此,我们也期待着与Fourworkx接下来的深入合作。”

这套全新的基于网络的预测软件特点突出。首先是预测精准度极高,新的系统拥有极其复杂精密的算法,通过专为客户服务机构研究的先进统计方法,利用数据优化工作量预测。其次,预测速度快,用户能够在几分钟,而不是数小时的时间内实现高精度预测。此外,节约成本也是其优势之一,这套易于使用的系统每年能为企业节省约10万欧元。

Fourworkx CEO Taco Jansen表示:“感谢盛安德,让我们能够实现这个愿景。新的解决方案给我们带来的效益和积极影响早已显而易见,我们期待着今后继续合作,开发新的版本,不断完善这套解决方案。”

了解该项目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hinetechchina.com/resource-library/Fourworkx-case-study.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