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获“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 (2010.11.9)

近日,由国际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全球发起的“2010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评选结果揭晓,盛安德以其在软件行业的国际服务水准及业务高速增长名列其中。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的评选是为数不多的注重高科技、媒体和电讯行业的活动之一,它针对中国,印度,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 等亚太区国家的企业,涵盖多个领域,包括电脑,互联网,软件行业和生物制药,化工电子等。其目的是认可亚太地区成长最快的500家高科技公司所做的努力和 贡献。

此次的评选结果中,中国共有233家企业入选, 其中大陆147家(软件类企业40家)、台湾86家, 占500强的四成以上。

关于“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

该奖项始于1995年,是由世界四大会计公司之一的Deloitte(德勤国际会计公司)评选,旨在以参选公司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比率为评 选标准,分别表彰亚太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和美洲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500家高科技公司。本次参与评选的亚太区公司主要处于通信、计算机和外围设备、 互联网、生命科学、半导体、软件、清洁技术与新能源、新媒体等行业。被誉为“全球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基准”。

关于德勤

德勤泛指德勤全球(Deloitte Touche Tohmatsu),是一个由全球各地众多的成员所/公司组成的组织。依托由12万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网络,德勤在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 等四个领域为超过一半的全球最大型企业、全国性大型企业、公共机构、当地的重要客户以及众多发展迅速的公司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