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盛安德在美国地区的营业额相较去年增长了40%(2013.11.19)

2013年11月19日 - 纽约、伦敦、北京 - 作为领先的敏捷应用程序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盛安德宣布,2013年美国地区营业额增长超出预期,提高了40个百分点。

面对新老客户外包业务的持续增长,盛安德于2013年成立了4家新的研发中心,分别坐落于青岛、秦皇岛、大连和
天津。

盛安德2013年的里程碑:

  • 北美地区收入增长40%
  • 成立四个新的研发中心
  • 跻身美国《Inc.》杂志2013年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 
  • 入选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发布的”2013明日之星”名单 

近些年来,盛安德的进步是基于不断改进并日趋完善的外包服务模式。“我们的开发团队就像客户的IT部门一样来推进工作,通过先进的方法,在控制客户成本的前提下,保证工作效率和质量,”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John Vanderpool说。“预计这种增长的势头会一直持续到年底,并且,为了保持这种势头,我们将在2014年增加全球办事处的数量。”

目前,盛安德已与来自25个国家的100多位客户保持了两年以上的合作。此外,2001年至今,来自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的300多名客户陆续与我们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