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参加2011国际信息系统会议(ICIS) (2011.12.15)

第三十一届国际信息系统大会(ICIS2011)于2011年12月4-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ICIS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领域的国际顶级 学术会议,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000名学者以及200多名业界专家参加了今年ICIS会议。这也是该会议首次在亚洲举行。

ICIS2011的主题是“东方遇见西方:通过有效的信息系统连接与协作”。它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亚洲特别是中国的信息系统研究、 加大中国与国际相关领域的交流、扩大中国信息系统研究国际合作的范围和深度,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Jerry Zhang(张纪伟)-盛安德科技的CEO和创始人,在本次会议中和与会者分享了他11年来为欧美客户提供软件外包服务的经验,并且进行了 主题为“中国IT业如何创新:工业和商业能力”的演讲,阐述了如何建立并加强与国内外客户关系方面的相关经验,如何提高企业自身创新能力 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