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科技2014年报:收入持续增长

持续的营收增长与顶尖人才的吸纳,让盛安德信心满满地迎接2015年的到来。

2014年12月31日,纽约,伦敦,北京 - 作为领先的敏捷应用程序开发外包服务提供商,盛安德科技近日宣布:公司在2014年实现了超出预期的发展,这不仅证明了一年的成就,也为新一年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重点发展离岸开发团队及对先进方法的探索,盛安德科技已经能够实现为全球客户降低成本,并提升应用外包、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服务的成功率。

盛安德科技2014年里程碑:

  • 收入和员工人数的显著增加
  • 荣膺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2014全球外包100强;
  • 跻身美国《Inc.》杂志年度成长最快企业5000强榜单;

盛安德在质量方面的郑重承诺和诚信让公司在外包行业积累了良好的信誉,并定位了2015年持续增长的趋势。

盛安德全球运营副总裁 John Vanderpool 说:“盛安德科技2014年的的全体员工为我们2014年杰出成就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通过高标准的交付质量和有效的沟通方法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能够预期,通过高端人才的吸纳和办公区域的扩展,2015年盛安德科技将保持持续增长的稳定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