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盛安德商捷通是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的综合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我们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与需求的区别,开辟了三套具体的解决方案:

一套针对小型企业,基于免费的专业开源电子商务系统Magento,以灵活、方便、快捷著称;
一套可供中型甚至大型企业采用,是一个完整的成熟开源ERP系统,构建综合的、企业级的电子商务网站;
一套适用于大型企业,基于德国成熟的电商平台,拥有充分的可扩展性和高度的可定制性,非常适合处理大规模的网上交易。

(一)小型企业专业电商解决方案:成本更低,上线更快

  • 设计灵活,模块化架构体系,应用组合更加灵活巧妙;
  • 内容全面,功能丰富、新颖,易于与第三方应用系统无缝集成,争取客户的企业应用效率最大化。
  • 操作简单,轻松上手。

盛安德Magento团队位于西安研发中心,拥有11名开发人员,其中3人拥有三年以上电子商务开发经验,熟悉电子商务领域。近几年,团队成功开发了十余个Magento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涉及服装、手机/平板、宠物产品等行业。

盛安德Magento团队优势:

  • 时间优势:短平快,易开发,小型项目的开发周期约20天左右。
  • 技术优势:工程师平均5-8年的工作经验,熟悉电子商务,能够解决客户的合理需求。
  • 经验优势:多个Magento项目经验的积累,且均为成功项目(多为美国和澳大利亚的项目,可将国外较为先进的理念和前瞻性的做法借鉴引入)。
  • 工作方式优势:在开发过程中,将对需求的沟通和软件的优化作为前提,循序渐进,更加快捷高效。透明公开,有效加速magento的适应性调整,从而使平台快速投入使用。
  • 稳定优势:团队稳定,后期维护、升级有保障。

(二)中/大型企业成熟开源ERP系统:功能全面、业务针对性强

作为著名的电子商务平台,OFBiz提供了创建基于最新J2EE/XML规范和技术标准,构建大中型企业级、跨平台、跨数据库、跨应用服务器的多层、分布式电子商务类 WEB 应用系统的框架。通过使用一系列自创的开源技术,开发大规模的企业级应用程序,最终达成构建综合的、企业级的电子商务网站的目标。

OFBiz开发的优势

  • 盛安德OFBiz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拥有十年以上的开发经验。
  • 一个完整的成熟开源ERP系统,包括网上商店、库存、订单、销售、会计、人力、项目管理等模块。
  • OFBiz架构是面向服务设计,底层架构是基于JAVA开发,业务开发使用Groovy。它使开发人员能够真正地面向客户业务做开发,而不是纠结于技术细节。
  • OFBiz的数据库模型可以涵盖80%以上的共通的企业业务,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变化。
  • OFBiz在国外已被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

(三)大型企业电商解决方案:当今电子商务中最稳健、功能最丰富的解决方案

商捷通大型电商解决方案由世界上最有经验的软件工程师秉承敏捷实践的理念在德国开发而成。该产品以惠普、夏普、施乐、默克等全球品牌为依托,具有产品目录、产品管理、搜索导航、促销引擎、订单执行工具等诸多功能。

特点

商捷通大型电商解决方案团队位于苏州研发中心,团队成员均从事软件开发多年,拥有丰富的电子商务及国际贸易领域的项目经验,也曾接受德国方面的专业培训。

我们的专业服务:

  • 售前顾问;
  • 软硬件平台搭建;
  • 第三方接口对接;
  • 按客户需求对已有模块进行修改;
  • 新功能插件定制;
  • 本地化服务;
  • 售后维护;
  • 后台管理;
  • 人员培训等。

为支持您企业的增长,请信赖为世界电子商务流程设立标准的成熟解决方案——盛安德商捷通。



  邮箱:sales@shinetechchina.com           400 029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