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当拥有相应的行业知识时,我们针对您的需求量身设计和开发的软件对您而言便具有更高的价值。盛安德在以下垂直行业拥有丰富的业务知识和软件经验。

我们鼓励您直接和我们的咨询顾问联系,沟通您的想法和企业面临的问题,最终通过他们的专业知识帮您解决问题。

酒店旅游

盛安德利用过去5年间为美国,挪威,澳大利亚,瑞典以及国内客户提供的定制开发服务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您的企业走上信息化,互联网化之路,

仓储物流

盛安德对物流企业信息化"落地"有丰富的经验,会根据您的业务特点开发出贴合需求的软件。

农业养殖

从农科院、农产品经销商、养殖企业到澳洲,美国的农场主,我们帮助客户们实现农业技术和经营方式的创新。

餐饮
盛安德能够为餐饮行业提供快速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您的企业走上信息化之路,实现降低成本、高效运营、全面把控的目标。
教育/培训

盛安德为您提供的在线教育解决方案能够记录个体的所有数据,并根据这些数据定制教育课程,真正让因材施教的理念得到贯彻和执行。

医疗健康

盛安德在十余年的时间里,积累了丰富的医疗行业软件经验,包括:

  • 家庭护理系统\老人健康护理管理系统;
  • 医疗卫生组织的数据收集与分析系统;
  • 医疗机构与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产品信息发布和用户健康信息收集;
  • 医院任务管理系统:医务人员工作安排与记录;
  • 电子病历与个人健康追踪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