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入围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2016全球外包100强

2016年6月8号,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在最新一期的《财富》杂志上发布了2016年全球外包100强名单,及详细的评审类别列表。盛安德入围“客户推荐类明日之星”。

入选名单的公司将在一个或多个评审类别中展示其卓越的全球服务能力。此项评选针对公司的五个关键特征展开:规模和增长,客户推荐,奖项和认证,创新计划,以及企业社会责任。

IAOP评估了所有的潜在服务提供商汇编成此GO100名单,此名单将作为权威指南帮助企业研究和比较其希望建立合作关系的服务提供商。盛安德对入围“客户推荐类明日之星”感到非常自豪,这说明了我们是如何成功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和良好的项目交付。我们的目标一直是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而不仅仅是一个供应商。

《财富》杂志的文章也强调了这方面。那些只是寻求低成本劳动力的公司其实错失了一个机会——寻求一个具有高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能帮助他们改变IT现状,更能帮助他们实现业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