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荣获2013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

2014年3月21-22日,“2014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成功举办,大会组委会同时评选出了2013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盛安德科技成功入围并赢得了此项荣誉。

一年一度的“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由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与中国外包网联合主办,是近年来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大、内容最丰富的顶级盛会。本届大会以“跨界·融合·寻找服务外包新边界”为主题,拓展服务外包新领域,在立足于服务外包产业的同时,将产业触角延伸至电子商务、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文化创意等跨界和新兴领域,通过跨界合作开拓服务外包新的市场机遇。

“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综合实力为基准,用数据说话,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考量服务外包企业的管理运营能力和美誉度。盛安德凭借近年来的业务发展、严格的质量把控和高效的交付流程,赢得了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