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9月参加2011年敏捷中国大会(Agile China Conference简称ACC) (2011.9.9)

第六届敏捷中国大会9月1号至3号在中国北京召开。中国软件敏捷开发联盟(CAA)和 ThoutWorks 共同举办的本次会议吸引了大约600人参与。与会者包括来自不同组织的从事敏捷服务的管理人员,软件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

盛安德高级顾问兼首席商务需求分析师 Martin Webster 和销售主管张益新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盛安德是中国从事敏捷发开最早的外包服务公司之一。自2006年开始,盛安德已经将敏捷开发融入盛安德离岸开发中心(ODC)合作模式,敏捷实践方法早已贯穿与每一盛安德员工和部门的工作中。2011敏捷中国为盛安德团队成员提供了一个与当地商业界的其他敏捷爱好者交流和工作的良好平台。

关于敏捷中国会议(ACC)

中国敏捷软件开发大会(Agile China Conference)是敏捷软件开发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庞大的国际盛会,是敏捷领域高端技术盛宴以及最大的敏捷爱好者聚会,关注国际国内敏捷实践的交流与分享。自2006年首届大会举办至今,“Agile China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会议演讲嘉宾包括Martin Fowler, Kent Beck, Dave Thomas, James Grenning, Mary Poppendieck等多位国际级大师,累计参加听众逾万次,该会议对敏捷的方法及其思想在中国的推广和实践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第六届敏捷中国大会将以“勇敢者的变革”为主题,探讨如何在企业范围内有效地推广敏捷的最佳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