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安德英国医疗项目团队荣获英国IT行业年度最佳移动项目大奖

近日,盛安德英国医疗项目团队与Barts Health NHS Trust以及Frimley Health NHS Foundation合作的项目入围英国著名的计算数字技术领袖奖,获得重要奖项提名:“Mobile Project of the Year”和“Best Public Sector Digital Project”,并最终斩获“Mobile Project of the Year”(2019年度最佳移动项目大奖)。

2019年7月,盛安德英国团队Rex,马睿哲、霍小月领奖

盛安德英国医疗项目团队代表和合作伙伴合影

2018年,伦敦最大的医院Barts Health和Frimley Health合作开发了新的数字化培训护照和员工培训app。之后,NHS与盛安德科技达成合作,基于英国的Microsoft Azure云服务器开发和管理该系统,并满足GDPR需求。该系统投入使用后,目前已经收到来自伦敦各大医院约30000名员工的反馈。客户对盛安德开发团队的提交质量和团队协作能力都表示非常的认可和信任。目前,盛安德英国团队已经和客户建立了非常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医院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新业务数量的增加,盛安德团队为英国其他地区的医院提供了系统的定制化开发解决方案,使医疗项目的产品线变得逐渐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