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中心

盛安德测试中心提供的不是传统的测试,而是软件质量保证服务。我们与你的开发团队同时参与到项目中,能够及早发现问题/缺陷,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项目成本。

测试中心秉持诚实、透明、快速响应的原则,在全国多个研发中心拥有50余名经验丰富的测试人员,我们的经验涉及公共安全、设备和应用程序管理、市场预测、电子商务、医疗信息管理等行业,测试平台包括个人电脑(Windows / Mac)、Android设备、iOS设备的高可用性环境等。

测试中心能够完成:

  • 自动化测试:性能测试,负载测试,单元测试
  • 手动测试:功能测试,用户界面测试,集成测试,系统测试,验收测试

自动化测试

自动化测试可以节省人力、时间或硬件资源,提高测试效率。

自动化框架一:Squish

Squish是一款针对GUI的自动化回归测试工具,使用程序员常用的Python, JavaScript, Perl, Tcl等作为脚本开发语言,能够很好的支持基于多种GUI技术的应用,如QT, Web / HTML / AJAX, Java SWT / Eclipse RCP和AWT / Swing, Mac OS X Carbon/Cocoa, Windows MFC and .net等。更重要的是,它支持多种平台,如Linux,MacOSX, Windows以及一些嵌入式平台。能够为客户节约不同平台的开发测试成本。

自动化框架二:Cucumber + Cabybara

Cucumber是基于BDD测试框架的一款自动化测试工具,最初被使用于ROR开发。它使用普通的描述性行为语言来定义场景,简洁易懂。能够很好地融入敏捷开发模型,让Product Owner能够更加清晰、简单地和团队交互,节约开发时间和交流成本。Cabybara对多种流行的自动化测试框架做了封装,如Selenium, Webkit 等, 让客户能够自由便利地选择需要的方式来测试Web应用。

咨询顾问

盛安德咨询顾问/合伙人张弢

张弢     
测试顾问
请联系我为您答疑解惑

张弢拥有十余年的软件行业从业经验,专注测试10年,有6年的测试项目管理经验。确保软件质量的信息透明,严格软件开发过程中的质量控制,曾参与过Google Zagat和The Johns Hopkins等项目。他非常熟悉软件实施过程,从客户的业务流程出发,分析客户需求,并最终实现软件的实施。

盛安德咨询顾问/合伙人马杰

马杰     
测试顾问
请联系我为您答疑解惑

马杰从湖南大学硕士毕业后,一直从事软件测试方面工作的探索和钻研,至今拥有6年的测试经验。经历了传统的瀑布式开发模式和最新流行的敏捷开发模式,她对敏捷开发Scrum有着深深的了解和体会,是认证的Scrum Master。曾经服务于大型的社会安全管理软件的测试工作,Mobile设备的应用测试工作等,精通离岸合作模式,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