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研发外包

根据企业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差异化的业务模型,盛安德为您研发 “私人定制”的软件。

我们的优势:

  • 经验丰富的合伙人团队 -- 其成员各有所长,在医疗、物流仓储、农业,旅游,制造、教育培训、核能/资源、汽车等领域拥有5~10年的丰富经验,能够快速分析和把握您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跟踪项目全程以保证最终的提交质量。
  • 一线开发人员的微创新进一步提高软件价值 -- 除了咨询顾问,项目经理以及架构师等软件设计人员,项目团队的每位一线软件工程师都能接触和参与讨论您的业务需求,并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对业务的理解融入到自己创造的哪怕甚微的功能中;从而进一步保证软件质量。
  • 按时间收费是保证软件价值的最佳实践方式 -- 开发过程中,我们始终关注软件能给企业带来的最大价值,因而主张遵循业务及需求变化及时改变方案;按时间收费的模式使最大化软件的价值成为可能。
  • 快速提交 -- 从核心功能开始,两三周内,软件将初次呈现在你面前;并将持续成长,不断呈现更多功能供您体验。

案 例

中国水产品产量约占世界2/3,但水产养殖绝大多数还处于传统盲目养殖的状态,导致水产品污染严重、质量难以提高,对市场变化信息的缺乏也使养殖户的投入难以获得预期的收益。客户旨在通过智能化,自动化养殖手段改变这一现状。 阅读完整案例

在5年多时间里,盛安德协助英国本地的livebookings公司开发了网上在线预订酒店系统的多个产品, 供livebookings,餐厅老板,食客三方使用,主要功能包括多种方式搜索餐厅,在线预订,后台管理客人预定信息, 活动和促销管理等。盛安德组建了15人的离岸外包团队,使用敏捷的Scrum + XP开发,大大节约了成本, 同时确保项目的高质量提交。 阅读完整案例

客户是一家全球500强企业,能源电力系统服务遍布全球,有4000多名员工,需要一个稳定的功能强大的信息化系统来管理统筹其资源。 由盛安德12名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开发团队承担了包括业务需求分析,系统架构,开发实施等任务, 采用ODC的合作模式,成功为客户开发了涵盖采购,材料,供应等环节的企业信息化系统并持续维护。 迄今为止,已合作8年。 阅读完整案例

Secure Medical, Inc.(SMI)是一家专注于远程医疗健康系统和自助服务设备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 2009年,盛安德建立了离岸开发中心(ODC),与客户的工程师一起工作。 目前,该合作已经持续了多年,离岸研发中心也已经成长为一个6人的稳定团队。 阅读完整案例